耗子精

想嗑什么嗑什么

对啊 所谓的“偏爱” “目的不纯” 肯定都是存在的 萌cp没有平等的爱 我才不信有平等的爱
我入圈就是带着偏爱和目的不纯入的 我爱他 所以萌了一对属于他的cp 就这样简单的道理 说句没良心的 他的其他cp和他的水仙多了去了 我差这一个么?或许曾经差的 过去也为这疯狂过 飞奔去另一个城市参加展会 为买本子疯狂 但在一次次的圈内“偏爱”和撕逼的“目的不纯”之后 已经接近消失殆尽了
尤其对这次事件我居然以如此的平常心对待 完全不气愤 甚至觉得有些搞笑 可能是经历的多了套路一样看习惯了吧 也可能是我长大了进入社会了见傻X见多了 但最可怕也最不敢承认的是我没有爱了 没有共情了 体会不到痛苦了 真可怕啊 也真开心啊
感谢这对cp让我认识了好多小伙伴 有的甚至见过面 睡过一张床 见到了很多生活在小城市的我见不到的世面 了解不到的世界 所以不能没良心的说这就是个让我伤心之地 只能说快要离开 但心怀感恩与些微的不舍

评论(2)